0

台中中風復健

專業主治物理治療師現場一對一評估、根據每位患者的能力安排復健訓練課程,台中中風復健推薦【永春】物理治療所!以個人化訓練協助家人重返健康生活

如果不幸碰到腦中風,在發病後的半年至一年內(每個人不同),是患者必須把握的黃金時期!這時候越早做運動復健,後續恢復的機率就會越高,不過應該做什麼?怎麼做最有效?建議交給專業的物理治療師依照個人狀況規劃,復健才會更安心,也比較有保障!台中中風復健推薦預約【永春】物理治療所協助安排,我們在國內專營腦中風物理治療已超過十年,不僅擁有豐富臨床實績,更是英國OpeMed軌道式電動移位步態訓練懸吊系統指定合作的機構,個人化治療包括上下肢動作誘發訓練、行走訓練、平衡訓練、肌耐力訓練、輔具使用…等應有盡有,搭配OpeMed軌道式懸吊系統更有助於提升中風後復健效果、讓患者能夠安全又省力地移動,改善張力、恢復獨立行走.

以方便有效「運動貼紮」協助您固定關節、降低疼痛、強化肌力、矯正姿勢!運動、雷可、機能系貼布通通有!台中運動治療推薦洽詢:【永春物理治療所】

您有肌肉痠痛、關節突出、運動姿勢錯誤…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需要協助嗎?效果有口皆碑、收費親民,台中運動治療推薦洽詢【永春】物理治療所!我們擅長針對已有疼痛症狀或神經壓迫狀況的患者進行治療與矯正,同時提供專業的復健諮詢,防止症狀再次復發或持續惡化,效果包含:消炎、鎮痛、沾黏鬆解、疤痕軟化、神經肌肉刺激…等,有助於緩解神經障礙造成的痙攣,成功恢復關節活動度、改善肌力及步態.